「痛…嘖、又剪到了…」虎撤看著自己的右手食指,從指甲跟指縫的交界處,紅色的液體慢慢滲出擴大。

將手指含進嘴裡用舌頭舔掉流出來的血,虎徹暫時放下左手拿著的指甲剪,等著傷口的血停。

「怎麼了嗎,虎徹桑?」

坐在隔壁的巴納比停下手中正在進行的事件報告輸入,轉過頭來擔心的看著虎徹。

「沒事沒事,只是小傷口而已,流點血放著不管就會自己好了─」虎徹像要証明自己說的話般,將受傷的手在巴納比眼前晃了晃。

自動忽略傷口是因為覺得太無聊,所以找出指甲剪剪指甲,結果因為技術不好所以弄傷了這個原因。

因為如果兔子知道了自己不打報告,在那兒打混摸魚一定又會生氣了(兔子就在坐在隔壁怎麼可能沒發現……)

「我看看。」說著,巴納比抓住虎徹還伸著的手,拉到眼前仔細察看。

「唉─等、等等兔子。」

沒想到巴納比會突然這麼做,虎徹整個人被拉靠在辦公桌中間的隔桌上,右手還被巴納比抓著。

「流血了,虎徹桑。」

「啊、口水舔一舔就好了,不要緊…兔、兔兔兔兔兔子?!!」

還沒等虎徹說完,巴納比就伸出舌頭舔去手指上又滲出的血液。

手指上忽然滑過過濕熱感,讓虎徹莫名的紅了臉。

「把指甲剪給我吧,虎徹桑。」說著,巴納比伸出手。

「咦?」

「指甲只剪到一半不是嗎?剩下的我幫你剪吧?請把指甲剪給我。」

「啊啊─謝了,兔子。」虎徹將指甲剪放到兔子伸出的掌心上。

 

 

喀、喀、喀,指甲剪的聲音規律的響著。

虎徹用空著的手撐著下巴靠在隔桌上,觀察著巴納比低頭專心替自己剪著指甲的身影,這個角度能看到平日看不到的巴納比頭頂上的髮旋。

兔子的髮旋,有點想伸手戳戳看吶─

「虎徹桑很不會剪指甲呢─」沒有發現虎徹的動作,巴納比仍舊仔細順著虎徹指甲的弧度操作著指甲剪,剪下的指甲屑也準確的掉落到事先墊在桌上的廢紙上。

「啊?」正盯著巴納比髮旋看的虎徹,一時間沒聽明白巴納比在說什麼。

「虎徹桑自己剪的地方都有缺角,有些都剪到肉了,這樣不痛嗎?」巴納比已為虎徹是在問自己這麼說的理由,用指腹來回畫著虎徹自行修剪的指甲前端,稍為抬頭問著虎徹。

「啊啊,沒辦法已經習慣了,因為以前有ともえ會幫我剪,現在大叔我只能自己動手了……」虎徹作勢要調整帽子,將臉轉向窗外。

巴納比停下動作,看著虎徹轉過去的側臉,雖然是用笑著的語調說著,但低沉的聲音裡卻透著懷念與不易察覺的哀傷。

「那以後由我來剪吧,虎徹桑。」不想看到這樣的虎徹,巴納比出聲喚著似乎掉入過去回憶裡的虎徹。

「嗯?」虎徹回頭看著巴納比。

「指甲,我會一直幫虎徹桑剪的。」

說完,像要為說出的話立下誓言,巴納比拉起虎徹的手,低下頭在手背上印下宣示的吻。

 

 

- END -

 

總之這是個系列,基本上都是以每個下集預告時兩人透漏的小習慣衍生的小短篇~~
祝大家服用愉快~

 

 

如果有覺得被 虐到了......
一定是多心了多心了多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