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時間虎徹走出辦公室時,遠遠就看見巴納比正拿著手機不知跟誰通話,本來想走過去問巴納比午餐打算怎麼解決,又想如果打擾到巴納比講電話就有些猶豫。

 

「這樣嗎?我了解……不,這是意外啊,總之請多保重,那就麻煩幫我預約那時候,嗯─是,跟之前一樣就行了,謝謝。」切斷電話,巴納比也看見離自己有段距離的虎徹,於是向對方招了招手,等著虎徹走過來。

「兔子,一起去吃午餐吧?我快餓扁了。」虎徹晃悠悠的走到巴納比旁邊詢問,一手還拍著肚子證明裡頭已空空的什麼都沒有。

等了一回沒等到回應,虎徹轉頭看才發現巴納比正皺著眉頭考慮什麼。

「兔子?」虎徹伸出手在巴納比面前晃了晃。

「啊、抱歉,虎徹桑,午餐去兩條街外的那間咖啡店吃吧?」將手機收回口袋裡,巴納比開始往公司門口移動。

「好啊─他們的三明治很好吃……怎麼,發生什麼事了?」虎徹跟上巴納比並肩走著隨口問。

「什麼?」

「這邊皺起來了喔。」虎徹用手指著自己的眉間。

「啊…」巴納比反射性的遮住額頭。

「是工作方面的問題嗎?」如果是的話為什麼自己沒被通知到,虎徹拿出自己的手機查看來電紀錄。

「不,是我自己的私事,其實不是什麼大不暸的事…」巴納比大概也覺得自己過度在意了,用帶著歉意的微笑向虎徹解釋。

「真的?」

「真的─快走吧,虎徹桑不是餓了嗎?」

 

 

 

「你說常去的美容院因為所有員工都感染上急性感冒病毒,所以要休息半個月?」虎徹咬著三明治,看向對面正喝著咖啡的巴納比。

「嗯─本來預定明天要去一趟,剛才來電話通知因為休息的關係只能延期了。因為是固定一段時間就會過去修剪一下髮型,所以多少還是會覺得有點困擾…」拿著咖啡杯啜飲,不知不覺間巴納比臉上又露出跟剛才一樣煩惱的表情。

「…………」虎徹盯著巴納比仔細的看,沒有覺得眼前這隻兔子髮型有哪裡跟平常不一樣,到有需要修剪的地步?於是默不作聲的啃著手裡的三明治。

「……雖然說先找別間店代替也可以,但不是常去的店又擔心技術不好……」巴納比繼續低語著。

「……吶、兔子,我幫你剪吧?」將最後一口三明治塞進嘴裡,虎徹突然向前傾身向巴納比自我推薦。

「虎徹桑…幫我剪?」巴納比愕然的看著虎徹。

「我的技術不錯喔,小楓上幼稚園前的頭髮都是我幫忙剪的…」而每次剪完後小楓都會三天不跟自己講話的事,虎徹決定暫時性的將它遺忘。

「…………」這次換巴納比無話可說,只是看著虎徹望向自己那閃亮閃亮的雙眼,想拒絕的話到嘴邊不知為何就說不出來,但如果剪壞了倒楣的就是自己。

「怎麼樣,兔子?現在答應還附帶洗髮服務喔─」閃亮閃亮的雙眼攻擊還在持續。

「……那就麻煩虎徹桑了。」只是修剪的話傷害應該不會太大吧?敗下陣來的巴納比想。

OK─就交給大叔我吧!!」虎徹拍著胸脯保證。

 

 

 

最後,兩人決定在巴納比家進行修剪頭髮這項任務。

離開公司門口時虎徹說著要去準備些東西,讓巴納比先回家就急急忙忙跑走。

於是巴納比先回去準備簡單的晚餐,沒多久虎徹就提著一小袋東西過來了。

用完晚餐,虎徹迫不及待的提著他帶來的那袋東西,拉著巴納比到浴室裡,準備開始剪頭髮。

「真的沒問題嗎?虎徹桑。」巴納比坐在浴缸裡頭靠在邊緣,身上為了避免待會弄髒穿著簡單的T恤,還是有些不放心的詢問。

「沒問題、沒問題,首先先洗頭吧?我準備了好東西喔─」說著,虎徹從袋子裡拿出了一個圓形周圍成鋸齒狀,中間有個大洞的東西,準備往巴納比頭上戴。

「等、等等,虎徹桑這要做什麼?!」巴納比握住虎徹的手腕,阻止虎徹繼續將東西往他頭上戴。

「這是洗髮帽啊,兔子沒看過嗎?戴上去待會洗頭時泡沫才不會流到眼睛裡。」虎徹拿著洗髮帽模擬起戴著的樣子,雙手並用的示範泡沫如何不會流進眼睛。

「不用了。」巴納比將眼鏡拿下擱在一旁。

「可是泡沫留到眼睛會很痛…」虎徹繼續說服巴納比使用自己準備好的洗髮帽,要找到成人大小的很不容易啊,他跑了好多間店。

「……我相信虎徹桑的技術。」巴納比還想解釋說自己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但最後決定使用最有效的一句話或

「咦─兔子,你……」虎徹突然覺得很感動,於是放棄了洗髮帽。

「請開始洗吧,虎徹桑。」

「好,兔子你坐好,我要開始了。」虎徹將身上的背心跟領帶脫下放到一旁,挽起襯衫的袖子拿起蓮蓬頭扭開。

「麻煩了。」巴納比調整位置,讓虎徹更方便動作。

伸手試了水溫後,虎徹將巴納比的頭髮充分弄濕,拿起旁邊的洗髮乳抹上,慢慢的搓揉起泡,很快的巴納比金色的髮絲漸漸被白色的泡沫掩蓋。

 

「如何?我的技術不錯吧?」看到巴納比閉著眼表情放鬆很舒服的樣子,虎徹不無得意的問著。

巴納比仍舊閉著眼沒有開口。

「兔子?」虎徹彎下身湊到巴納比臉前。

「兔子?巴納比,睡著了嗎?」往下再靠近一點。

「還醒著喔,虎徹桑。」巴納比突然睜開眼睛,沒戴眼鏡的藍色眼珠直視著虎徹。

「嚇!!醒著就出聲啊,不要嚇人……」

虎徹感覺到自己心跳突然加快,不知道是因為被嚇到還是其他原因,慌張的想拉起身體手上的泡泡卻因為過大的動作飛散開來,其中有一團小泡泡剛好掉進巴納比的眼睛裡。

「嗚…」

「啊、抱歉,兔子還好嗎?果然還是應該讓你帶洗髮帽……」虎徹趕緊沖掉手中的泡沫,再次低下頭檢查巴納比的眼睛。

「我沒事………不過……」有些困難的張開眼睛,巴納比抬起手摸著虎徹的臉。

「呃…不過…?」

「這裡沾到泡泡了,虎徹桑。」手指活過鼻尖,巴納比展現了一個在虎徹眼裡成180度反角的優雅微笑。

「笨、笨蛋,既然沒事大叔我要沖水,快把眼睛閉上。」

「是─」

 

 

 

隔天─

「哎呀,為什麼TIGER的帽子會戴在Handsome頭上?」

火焰紋章走進訓練室時,就看見坐在休息室長椅上的兩人,因為周圍在兩人身邊的空氣感覺不太對的關係,聰明的女人這時絕對不會上前問當事人,所以他走到搖滾野牛旁邊問著,並伸出手捏向搖滾野牛的屁股。

「哇啊!!火焰紋章你又…」嚇一跳的搖滾野牛轉頭瞪著來人。

「呵呵、還是一樣結實啊─」在空氣中張闔了幾下塗著粉色指夾油的手,火焰紋章大有繼續捏下去的意圖。

「夠了,總之那邊那兩個我來的時候就是這樣,我偷偷問過虎徹好像是出了點小意外,詳細我也不清楚……」搖滾野牛一邊跟火焰紋章拉開安全距離,一邊用只有兩個人聽個見的音量回答問題。

「喔─是什麼意外呢,真讓人在意……」火焰紋章將手指撐著嘴邊,瞇起眼打量著長椅上的兩人,視線一轉又看到另一邊的蔚藍玫瑰,此時也正看著長椅的方向臉上表露無疑羨慕嫉妒恨,就覺更加有趣了。

「真是─每天都很熱鬧呢…」

 

 

 

 

 

-THE END-

 

 

MA......愛是盲目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