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好像很開心的樣子啊,亞瑟‧柯克蘭。」

一個高大的人影突然出現在兩人的前方。

「你是那個賣向日葵的小販!!」阿爾弗雷德有些驚訝的看著對方。

「伊萬‧布拉金斯基!!」亞瑟咬牙切齒的說出對方的名字。

「你們好。」被亞瑟稱做伊萬‧布拉金斯基的高大青年,瞇著眼微笑的跟兩人打招呼。

「亞瑟,你認識他?」

「阿爾,你看過他?」

這回阿爾弗雷德與亞瑟異口同聲的問著彼此。

「他就是上次給我免費向日葵的人。」

「他就是害我魔力被封印的水管混帳!!」

「亞瑟,讓你魔力被封印的就是他?!」阿爾弗雷德看著眼前這位笑得溫和有禮的高大青年,沒想到他就是害亞瑟變成現在這付模樣的原兇。

「嗯─讓柯克蘭變成現在這樣的確實是我,不過那也只能怪柯克蘭你明明沒有本事,還敢主動跟我要求比試咒術,既然失敗了也只能說是理所當然怨不得別人。」伊萬依舊一臉微笑的說著。

「你──!!那朵向日葵果然是你送的!?我就說上頭這麼會留有那麼重的熊臭味,被咒術反噬是我自己太過大意,但你送向日葵又是再打什麼主意?」知道伊萬其實並沒有說錯,比試輸了只能怪自己力量不夠,但趁人魔力被封時動手腳,就無法讓人容忍,亞瑟惡狠狠的瞪著伊萬,恨不得光用眼神就能在對方身上戳兩個洞出來。

「沒錯,是我送的喔─柯克蘭,上次本來想送你一點小禮物的,可惜被人破壞了,所以這次我只好親自過來。」伊萬一臉可惜的說著,好像真的非常難過。

「只有白痴會相信你說的小禮物真的是什麼好東西。」亞瑟譏諷著對方。

「那還真可惜,我真的覺得你會喜歡的……」伊萬說著,抬起原本垂在身側的右手,向旁邊一伸做出抓東西的動作,一隻頂端接有水龍頭的水管憑空出現在他手中,握住水管伊萬隨意的揮動幾下,就像在試它的手感好不好。

「快跑!!阿爾!!!」看到這裡亞瑟察覺到伊萬接下來的動作,大喊著要阿爾弗雷德快逃。

「啊?」雖然不明白為什麼對方揮動水管自己就要跑,但阿爾弗雷德還是聽亞瑟的話,趕緊轉身往後跑。

「太慢了─」

「哇啊!!」

阿爾弗雷德剛轉過身,就看見伊萬站在他眼前,手中握著的水管高高舉起,接著往阿爾弗雷德的頭頂落下。

「阿爾!!!!!!」

阿爾弗雷德最後聽到的是亞瑟叫著自己名字的聲音,然後他就失去意識墬入一片黑暗之中。

 

 

 

再清醒時,阿爾弗雷德發現自己正躺在地上,太陽穴陣陣發痛。

坐起身看向四周,壓著仍舊疼痛不已的頭,阿爾弗雷德發現自己被帶到一塊四周都被高大樹木環繞的空地,極可能是郊外的某座森林也不一定,而且抬頭看天色已經漸漸暗下來,自己似乎昏迷了一段時間。

「喔──你醒來啦?」伊萬的聲音從旁邊傳來。

「你………亞瑟?!亞瑟呢?!你把亞瑟帶哪裡去了!!」失去意識前的記憶紛紛回籠,阿爾弗雷德看著上衣前的口袋,那裡已經沒有亞瑟的身影。

「別緊張,柯克蘭不就在這裡嗎?」揮動手中的水管,伊萬隨意的朝空中一揮。

亞瑟小小的身影突然出現在半空中,橫躺著的身體雙手交握在胸前,緊閉著雙眼像暈過去般,只有微微起伏的胸膛讓阿爾弗雷德知道亞瑟還活著。

「亞瑟──!!」阿爾弗雷德想衝上前去,但一股無形的力量橫空出現阻止他前進,那股力量又突然加強將阿爾弗雷德推向身後的樹幹上,然後不知哪來的藤蔓像蛇一樣有意識的纏繞住他的身體,將阿爾弗雷德綑綁在樹幹上。

「不行喔──你過來搗亂就麻煩了,所以先乖乖在旁邊看吧。」伊萬微笑的看著阿爾弗雷德,溫柔的話語裡卻是不容拒絕的強硬。

「可惡!!你放開我─!!亞瑟─亞瑟──!!快醒醒!!你這混蛋有本事你衝我來好了!!!放開亞瑟!!!」阿爾弗雷德扭動著身體想要掙脫身上纏繞的那些藤蔓,但越是掙扎那些藤蔓就纏的越緊,緊的快要勒進皮膚裡。

漂浮在空中的亞瑟似乎聽不到阿爾弗雷德的叫喚,仍舊緊緊閉著雙眼。

阿爾弗雷德擔心的看著亞瑟,眼前的伊萬那張持續漾著微笑的臉再也沒有初見時覺得的溫和,阿爾弗雷德只感到恐懼,還有可能會失去亞瑟的害帕,這些負面的情感充斥在他的腦海裡,但他卻被困在這裡連阻止的力量都沒有,阿爾弗雷德只能繼續喊著亞瑟的名字,希望亞瑟能快點醒過來。

「噓、安靜點,要是吵醒柯克蘭,魔法就不能順利進行了。」

揮動手中的水管,伊萬開始默唸著不知名的語句,這時亞瑟下方的空地上慢慢浮現一個發著藍光的圓圈,圓圈裡刻著繁複的花紋與符號,就點像阿爾弗雷德常在遊戲裡看到的魔法陣,或者說他就是一個魔法陣只是那些花紋更加的繁複。

魔法陣的光芒隨著伊萬詠唱的時間越長,發出的光芒就越亮越刺眼,接著伊萬的水管指向亞瑟的位置然後慢慢往下移,亞瑟小小的身體竟緩慢的降到魔法陣的中央。

「你這傢伙到底想要對亞瑟做什麼?!不要碰亞瑟!!!住手──!!」看著伊萬一步一步靠近亞瑟,阿爾弗雷德用著更多力氣想掙開綑在身上的藤蔓,就連身上的衣服都被割破流出血來都沒感覺。

「你真的好吵啊──安靜。」伊萬一個彈指,一片樹葉就這樣飛到阿爾弗雷德嘴邊,封住了他的嘴。

「嗚─嗚嗚嗚─!!!!」連聲音也被剝奪的阿爾弗雷德,睜大著眼盯著伊萬的每一個動作,身體扭動的更加劇烈,不斷蹬著腿希望能在最後掙開這些纏人的藤蔓。

不再看向阿爾弗雷德,伊萬走到魔法陣的外圍,此時魔法陣的光芒不斷漲大,已經掩蓋住亞瑟的身影,再次將水管高高舉起,伊萬閉上眼專心唸著咒文。

唸完最後一個字伊萬睜開眼,迅速的將水管朝魔法陣揮下,魔法陣發出的光芒瞬間澎漲到最高點,周圍的森林被照亮的彷彿白晝。

勉強睜開眼看著魔法陣中心,阿爾弗雷德只覺得一瞬間整個空間都靜止了,強烈的光芒籠罩住四周,連聲音都要被強烈的光線侵蝕般,眼前只剩下一片空白,連在魔法陣前方的伊萬的身影也被光芒所掩蓋。

不知過了多久光芒開始漸漸消退,四周還是不變的森林樣貌,伊萬也重新出現在魔法陣旁邊。

但魔法陣上包圍住亞瑟的光芒仍然存在著,雖然不像之前發出刺眼的白光,但還是讓阿爾弗雷德看不見躺在裡面的亞瑟的情況。

「呼──總算結束了,要發動這麼大的魔法陣果然很費體力。」重重的呼出口氣,伊萬擦著額頭上冒出的點點汗水。

「嗚、嗚─嗚──」

「啊!差點就忘記你還在這裡。」伊萬朝著阿爾弗雷德再一彈指,原本擋在阿爾弗雷德嘴上的那片樹葉,失去了無形壓迫的力量,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飄落地面,纏在身上的藤蔓也全數鬆開滑落。

「亞瑟!!!!」重獲自由後,阿爾弗雷德跑到魔法陣前方,想把亞瑟帶出來,但外圍的光芒卻像防護牆般讓阿爾弗雷德無法靠近。

「混帳!!你到底對亞瑟做了什麼?快放了他!!」無法靠近亞瑟,阿爾弗雷德轉衝向伊萬面前,一把揪住他的衣領。

「放開你的手,還是你想再被綁在樹上一次?」用手中的水管將阿爾弗雷德的手架開,伊萬臉上又恢復那種看似柔軟的微笑。

「再那之前我會先揍你這混帳一拳!!」說著,阿爾弗雷德也真的抬起拳頭準備往伊萬臉上打下去。

「伊萬──布─拉─金─斯─基─!!」

「嗚…」

喚著伊萬名字的聲音突然從上方傳來,隨著話音結束的同時,一雙鞋從天而降穩當的踩在伊萬的頭頂,硬是將伊萬壓彎了腰,勉強用水管才撐住自己不至於倒下。

阿爾弗雷德往後退了幾步抬頭,才看到那其實是一個人,一個站在伊萬‧布拉金斯基頭上的人。

看著這個人,阿爾弗雷德覺得有點眼熟,才想到這個人就是在寵物大賽時,帶著熊貓出場的那個人。

「小耀──我的脖子快斷了………」維持被踩住後低下頭的姿勢,伊萬悶聲說著。

「哼。」輕哼一聲,那人動作凌利的從伊萬的頭上躍起,在空中迴旋了幾圈後,落在阿爾弗雷德面前。

「你好,我是王耀,是一位仙人。」看著阿爾弗雷德,王耀抱拳撐掌向對方自我介紹。

「你好,我是阿爾弗雷德。」因為王耀有禮的態度,阿爾弗雷德也反射性的伸出手要跟對方問好。

「我知道──剛剛在寵物大賽時見過了,恭喜你得獎。」王耀握住阿爾弗雷德的手祝賀著。

「謝……不對!!你跟這個傢伙是一夥的嗎?」差點被王耀的話給轉移方向,阿爾弗雷德重整氣勢抽回手指著伊萬。

「沒錯──小耀是我親愛───嗚喔!」伊萬走到王耀身後,將雙手放在比他嬌小許多的王耀肩上做親暱狀,結果話才說到一半就被王耀向後扔過去的東西,砸中臉部往後倒去。

阿爾弗雷德看著那個在砸到伊萬的臉後,往旁邊彈開的東西,竟是一個咧嘴微笑看起來莫名邪惡,耳朵上綁著蝴蝶結的布偶。

「不要說些讓人誤會的話,笨熊!!」居高臨下的看著伊萬,王耀手中還拿著另一隻同樣的布偶。

「小耀,好過份……」摀著被打到的地方伊萬一臉難過。

「閉嘴!!明明說好等比賽結束後,再一起把人帶過來解除封印,結果我一沒注意你就偷偷先把人給帶來了,還是用這種招人誤會的方式!!要不是剛剛看你施咒到一半,我一定讓滾滾衝過去咬你!!」王耀生氣的看著還坐在地上的伊萬,那隻在寵物大賽出現過的熊貓,不知何時開始蹲坐在王耀腳邊,朝著伊萬發出嘶嘶的威嚇。

「滾滾…」伊萬看著熊貓,紫色的眼睛一瞬間有什麼閃過,熊貓卻突然沒了聲音,圓圓的身體縮成一團躲到王耀的腳後。

「伊萬,不准嚇滾滾!!」

「我沒有。」

「你……」

「小耀……」

「算了,說你為什麼不等我就先把人帶過來?看看人都被你整成什麼樣,早知道讓小香跟我來就好………」王耀搖頭嘆氣的看著阿爾弗雷德,然後走到仍被光圈包圍的魔法陣那邊。

「明明就是我什麼都還沒說,柯克蘭就打算逃走,所以我只能用這種方式啊,再說那種小傷等柯克蘭解開封印後一下就能治好了。」無所謂的說著,伊萬爬起身走到王耀身邊。

「如果你一開始就跟柯克蘭解釋清楚,對方還會想逃嗎?」王耀說著又生氣的抬腿踢了伊萬一腳。

「這樣就不好玩了……」

「……伊萬‧布拉金斯基……」

「我有克制了──小耀,你看那人身上真的只有小傷而已……」

「等、等等……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所以這傢伙其實是來幫亞瑟解開封印的?」被晾在一邊的阿爾弗雷德從兩人的對話中聽到了一些重要的訊息,他看著兩人等對方回答。

「雖然我不願意,但確實是這樣沒錯,因為之前比試的事情讓小耀發現所以被罵了,只好過來……」伊萬不甘不願的的解釋著。

「…………」阿爾弗雷德突然覺得這一切有點蠢,但是確定亞瑟不會有危險又鬆了口氣。

「阿爾弗雷德先生,請不用理會這隻笨熊,柯克蘭先生的封印已經解除,再過一會就會醒了。」

站在魔法陣前的王耀,隨手在魔法陣上方一揮,籠罩的光圈就全部消散,連地上浮現的的魔法陣圖形也慢慢隱去。

恢復原來身形的亞瑟躺在那裡。

「亞瑟─」阿爾弗雷德走過去扶起亞瑟,確定他真的沒有受傷。

「阿爾弗雷德先生,時候也不早了我現在就送你們回去,你身上的傷就請柯克蘭先生幫你治療吧。」王耀看著阿爾弗雷德。

「咦?小耀,讓他們自己回去就好吧……」聽到王耀要送阿爾弗雷德跟亞瑟回去,伊萬不滿的發出抗議。

「伊萬‧布拉金斯基現在開始你不准講話,也不想想你把人帶到什麼地方來,讓他們自己回去?到明天晚上他們都不可能回的了家……準備好了嗎?阿爾弗雷德先生。」警告著伊萬,王耀轉過頭不再理他。

「啊、好了。」阿爾弗雷德小心翼翼的將亞瑟打橫抱起。

「再見了,阿爾弗雷德先生,請幫我跟柯克蘭先生說很抱歉讓你受傷了。」王耀朝著阿爾弗雷德唸了句咒文,阿爾弗雷德站著的那塊地方開始泛起光芒。

站在王耀身邊的伊萬,也笑著對兩人揮手。

「我知道了,謝……」話還沒說完,王耀跟伊萬的身影還有週遭森林的景色

就漸漸退去。

 

回過神,阿爾弗雷德發現自己已經抱著亞瑟,站在熟悉的家裡。

 

 

 

將亞瑟安置在床上,阿爾弗雷德打算到浴室裡,換下身上這套被藤蔓捆住時弄破的衣服。

從浴室出來時,亞瑟已經醒了正坐在床上發呆,看到阿爾弗雷德走進來才回過神。

「阿爾,發生什麼事了?我記得比賽結束後我們遇到了伊萬‧布拉金斯基,怎麼我又變回來了,今天不是滿月啊……」

「亞瑟,其實…………」阿爾弗雷德坐到床邊,跟亞瑟解釋著他昏迷期間發生的事。

 

 

 

「那個伊萬‧布拉金斯基一定是故意的!!可惡的水管混帳,竟然這樣戲弄我!!」聽完阿爾弗雷德的敘述,亞瑟緊握著雙拳好像隨時都會爆發。

「HAHA─至少亞瑟你的封印解除,不會再變小了。」阿爾弗雷德開心的摟住亞瑟。

「但這不代表我會原諒那傢伙………阿爾,你受傷的地方呢?在哪哩,讓我看看?」將兩人靠在一起的身體稍微拉開距離,亞瑟看著阿爾弗雷德。

「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傷啦,過幾天就會好了─」說著,阿爾弗雷德慢慢往後移動,不想讓亞瑟看到自己身上的傷口。

「既然沒什麼大不了就讓我看。」亞瑟向前靠近,一把掀開阿爾弗雷德身上的T恤。

衣服下是大片的擦傷,之前被藤蔓綑綁在樹上,用力掙扎時留下的傷痕。

「啊……亞瑟,有傷痕的男人比較帥氣,何況我可是H☆ERO……痛……」阿爾弗雷德正說著不著邊際的理由,結果有傷口的地方就被亞瑟按住,疼的他直抽氣。

「笨蛋……」頭靠在阿爾弗雷德的頸窩亞瑟心疼的罵著,將手掌繼續覆在的傷口上,亞瑟低聲開始吟唱咒語,等到將手掌移開後,阿爾弗雷德身上的傷口已全都消失不見。

「……真的痊癒了。」阿爾弗雷德吹了聲口哨,驚訝的看著自己身上原本受傷的地方。

「怎麼?你還在懷疑嗎?別忘了我可是高貴的貓咪妖精──」才剛說完,亞瑟就被阿爾弗雷德重新抱進懷裡吻了起來。

亞瑟掙扎了幾下,發現只是被阿爾弗雷德摟的更緊,於是也就伸出手摟住阿爾弗雷德的脖子,任由他加深這個吻。

「亞瑟──我喜歡你,留下來別回去好嗎?我不接受反對意見。」離開亞瑟的唇,阿爾弗雷德喘著氣對著懷裡的亞瑟說著。

「嗯…………」將臉埋在阿爾弗雷德的懷裡亞瑟輕輕的點頭。

 

 

 

 

 

 

 

隔天早上阿爾弗雷德起來時,亞瑟卻消失了。

沒有留下任何訊息的。

剛開始阿爾弗雷德還以為亞瑟又變回小小的模樣,正躲在房子裡的某個地方詛咒那個叫伊萬的傢伙,但找遍了每個角落都沒有看到亞瑟的身影。

接著阿爾弗雷德猜想著會不會是亞瑟發現紅茶喝完了,所以就自己到那間托瑪托超市裡去買紅茶或是配茶的小點心,但等到天黑了亞瑟還是沒有回來。

 

 

於是阿爾弗雷德終於明白亞瑟是真的離開了,一點預兆也沒有的離開了。

彷彿全身力氣都被抽空般阿爾弗雷德癱坐在沙發上,腦袋裡一片空白不知該如何反應,只是睜著眼讓視線停留在空中的某一點發著呆。

然後阿爾弗雷德看到了那台在寵物大賽贏來的相機(王耀將阿爾弗雷德送回來時,它也同時出現在阿爾弗雷德家的桌上),那個答應要讓自己拍照的人已經不在了,明明答應的………

拿起相機,阿爾弗雷德原本空白一片的腦袋,開始湧現出那些因為太震驚而來不及意識到的情緒,難過、不信、還有一種被背叛的憤怒,這些情緒填滿了阿爾弗雷德的身體,找不到宣洩的出口。

「────!!」阿爾弗雷德很狠的將相機往牆上砸去,變得支離破碎的相機,似乎讓阿爾弗雷德的心裡好過了些。

 

 

不再去看那碎在地上原本曾是相機的殘骸,阿爾弗雷德抓起外套決定去找間漢堡店大吃一頓,冰箱裡只有亞瑟愛吃的司康和配紅茶用的小餅乾,但阿爾弗雷德現在不想吃這些東西,他此刻只想用煎的香嫩的牛肉片,翠綠的蔬菜跟融化的起士疊成的超大漢堡跟特大杯的可樂來填滿自己的胃。

 

然後到了明天,他還是那個H☆ERO阿爾弗雷德。

 

 

 

 

 

 

 

 

 

 

 

 

 

 

 

 

 

 

 

 

 

三天後的早晨───

亞瑟提著一個大皮箱,突然出現在阿爾弗雷德家的客廳裡。

「阿爾?阿爾?還在睡嗎……」將手中的皮箱隨意的擺到地上,亞瑟往臥室走去。

「咦?這個………怎麼也壞了?」經過牆邊時,亞瑟看到了被阿爾弗雷德摔壞的相機殘骸。

蹲下身亞瑟看著壞掉的相機,手裡不知何時多出了一支前頭綴了一顆金黃色星星的棒子,亞瑟將棒子指著相機口裡唸著咒語,從星星的尖端射出粉色的光線環繞住相機,接著相機就恢復成原先嶄新的狀態。

「哈哈哈哈──修復相機果然跟紅茶一樣簡單。」將手上的魔法棒收進上衣的口袋,亞瑟拿起相機滿意的看著它。

 

 

走進臥室,亞瑟遠遠的就看到床上有一團隆起物,走過去阿爾弗雷德正熟睡著。

「這傢伙怎麼睡著了還皺著眉頭………」亞瑟伸出手指戳著阿爾弗雷德的眉間。

「嗯……」無意識的揮開亞瑟的手,阿爾弗雷德翻身繼續睡。

「………」亞瑟又用手捏住阿爾弗雷德的鼻子。

「……唔……」新鮮空氣被奪走,阿爾弗雷德難受的甩頭,卻還是沒有清醒的跡象。

「呵………」看著不管如何還是繼續睡的阿爾弗雷德,再看著拿在手中的相機,亞瑟突然起了玩心。

 

「我看看……是這樣用吧………」自言自語的操弄著相機,亞瑟將鏡頭對著阿爾弗雷德就是一陣亂拍。

亞瑟一手抓著相機,另一隻手則拉扯阿爾弗雷德的臉,或著是頂起阿爾弗雷德的鼻頭,隨意的玩著阿爾弗雷德的睡臉,亞瑟不斷按下快門,而阿爾弗雷德仍舊沒有清醒。

「沒想到……拍照還挺有趣的嗎……」拍出興致的亞瑟,乾脆跨坐到阿爾弗雷德身上,打算讓阿爾弗雷德擺出奇怪的姿勢。

「………好吵………怎麼回事……」臉上傳來的疼痛感和不斷在耳邊響起的快門聲,加上壓在身上的重量,總算是將阿爾弗雷德從睡眠中喚醒。

睜開眼朦朧間,阿爾弗雷德看到了坐在他身上的相機?不對,相機後面出現的是那張這幾天都在夢裡出現的臉。

「亞瑟?」揉著眼睛阿爾弗雷德以為自己還在作夢。

「總算醒了,早安啊──阿爾。」亞瑟湊上前在極盡的距離下又按了一次快門。

「早…」看著亞瑟的臉,阿爾弗雷德的腦袋開始運轉。

「………」亞瑟突然意識到現在的姿勢(跨坐在阿爾弗雷德的肚子上)好像有點糟糕。

「………」阿爾弗雷德的腦袋還在熱機途中,目前的情況(亞瑟跨坐在自己肚子上)尚未回傳到大腦。

「對了……阿爾,你怎麼又把相機給弄壞了?」錯過了爬下阿爾弗雷德身上的時機,亞瑟想著要趁對方沒發現時,偷偷換個姿勢。

「相機…………?亞瑟!!」彷彿聽到了關鍵字,瞬間清醒的阿爾弗雷德動作迅速的抱緊眼前的亞瑟,不讓他移動半分。

「嗚啊、阿爾,你做什麼……太用力了,好痛……」亞瑟以為阿爾弗雷德是不想讓他離開,但是圈住腰身的手臂力氣大的讓他快不能呼吸,只好掙扎的要阿爾弗雷德放鬆。

「亞瑟你到哪裡去了?我以為你不會再回來了!!」阿爾弗雷德沒有放鬆力道,只是將臉壓在亞瑟的懷裡,悶聲質問著。

「哈────?什麼到哪裡去了?我不是說過我要回去一趟嗎?」聽著阿爾弗雷德的話,亞瑟只覺得莫名奇妙。

「哪時候說的,為什麼我不知道……」

「你再說什麼啊?笨蛋───」出拳敲了阿爾弗雷德的頭一下,亞瑟用力抬起不願意看向自己的阿爾弗雷德的臉。

「好痛………」阿爾弗雷德天空藍色的眼裡,說著他很委屈。

「我不是說了,我要回去拿一些東西,還要處理些事情,大概要幾天的時間才會回來嗎?」亞瑟覺得這一刻的阿爾弗雷德就像是被遺棄的大狗般可憐極了,但他還是怒瞪著阿爾弗雷德,捧著阿爾弗雷德臉的手也用力向兩邊拉扯。

「什麼時候?我沒聽到………」咧著嘴阿爾弗雷德含糊不清的問著。

「我離開的那天早上!!那時不是還把你叫醒跟你說了嗎?!!你還要我快點回來什麼的,然後我還跟你說了………說了…………你睡昏頭都忘了嗎?!」看著一臉茫然的阿爾弗雷德,亞瑟發現他是真的忘的一乾二淨,於是亞瑟生氣了,竟然把那麼重要的話給忘了。

「…………好像……真的有這麼回事………HA……HAHA………」經過亞瑟的提醒,阿爾弗雷德搜尋著腦袋裡似乎真的有發生這件事的紀錄,然後越想記憶就越清晰的浮現。

「你這個腦袋裡只剩下漢堡的笨蛋!!!!」亞瑟氣的繼續拉扯阿爾弗雷德的臉頰。

「亞瑟,對不起,我錯了……」雖然被拉到變形的臉頰真的很痛,但阿爾弗雷德不敢阻止,只能舉起手承認錯誤。

「哼────」

「請原諒我…」阿爾弗雷德使出PUPPY EYES求饒攻勢。

「……」亞瑟雖然放開阿爾弗雷德的臉,但仍別過臉去不看他。

「吶、亞瑟,那天早上你說的話都是真的吧?」臉頰獲得自由後,阿爾弗雷德又重新抱住亞瑟。

「你不是全都忘了!?」還在生氣中的亞瑟拼命抵抗阿爾弗雷德的靠近。

「現在我想起來了───那時我還沒睡醒,再說一遍吧,亞瑟。」

「不要。」

「為什麼,難道你是騙我的……」

「去死!!我可是偉大的貓咪妖精,我說過的話什麼時候騙過你了?!」

「唔─亞瑟,我愛你!!」

 

 

 

 

 

 

看著坐在床上似乎還睡眼迷濛的戀人,高貴的貓咪妖精離去前在那人耳邊輕聲說著。

 

 

「我喜歡你,阿爾……我答應你會留下來跟你在一起。」

 

 

 

 

-THE END

 

 

 

FT.........


完結了....
算算從去年7月底開始....
也快半年了.....
這文總算完結了...抹淚...


感謝各位願意看這篇爛梗的搞笑愛情喜劇...
(從開頭跟結尾應該就可以看出來他真的是喜劇.....)
這是我第一次寫這麼長的文章...
能撐到現在不坑掉真的要感謝M子你支持...
另外請記得我們的約定.....
我一定會.....哼哼(意味不明的Y笑)


另外之前有說過這文會把它印成書....
這邊先放出小圖預覽版....

感謝我親愛的哈尼畫的美麗封面...
貓耳小亞瑟可把我萌的亂七八糟了.....
對書有興趣的人請等待近日消息放出....
(真的有嗎?)


以上.....
再次感謝看文的各位....

 

 


最後....
送上最終回惡搞 → 『若...這是八點檔的狗血劇...』

 

走進臥室,亞瑟遠遠的就看到床上有一團隆起物,走過去阿爾弗雷德正熟睡著。
「阿爾,醒醒...我回來了.....」亞瑟伸手搖著阿爾弗雷德的肩膀。
「嗯....讓我再多睡一會...」阿爾弗雷德掙扎著翻過身繼續睡。
「咦...?怎麼....」亞瑟現在才注意到床上的隆起物似乎太大了些?
在阿爾弗雷德身後,棉被裡還有著一團跟他差不多身型的隆起物靠著阿爾弗雷德。
「難道...!?」突然想到了什麼,亞瑟一把掀起棉被。
「(消音)──!!阿爾弗雷德你竟然趁我不在的時候跟這傢伙搞在一起!?好啊─我要跟你離婚!!」看到那團不明隆起物的正體,亞瑟心中頓時燒起一把火。
直接跳上床去將睡在阿爾弗雷德旁邊的人踢下床,接著狠狠踩住阿爾弗雷得柔軟的肚子,將人硬是從睡夢中拖起。
「嗚啊──」阿爾弗雷德痛叫。
「唉呦──」這是被踢下床的那人的叫喊。
「亞、亞瑟..你回來啦...怎...怎麼了?」被驚醒的阿爾弗雷德搞不清楚狀況的問著亞瑟。
「怎麼了!?你竟敢問怎麼了??你自己看看吧!!說你什麼時候跟這個鬍渣男好上的!!!還把人帶回家!!!!」亞瑟揪著阿爾弗雷德的衣領大吼。
「哈──?什麼鬍渣男......啊啊啊啊啊!!法蘭西斯你怎麼會在這裡!???你的衣服呢??」阿爾弗雷德被亞瑟吼的頭暈,卻在轉頭的那剎那看到趴坐在地板上的法蘭西斯,全裸的法蘭西斯。
「什麼...?阿爾你竟然忘了!!昨天晚上是你讓哥哥我脫衣服.......」在地上的法蘭西斯一臉委屈嬌羞的望著阿爾弗雷德。
「我不相信!!!這絕對是誤會!!」阿爾弗雷德絕望的大叫。
「阿爾弗雷德你竟然要脫這個鬍渣男衣服!!!!」亞瑟繼續怒吼。
「亞瑟、不、不可能!!這絕對是誤會!!你要聽我解釋!!」阿爾弗雷德急忙向亞瑟解釋。
「阿爾...哥哥好傷心...」法蘭西斯搖晃著頭咬住不知從哪拿出來的絲巾。
「我不聽!!」亞瑟氣的想離開房間。
「閉嘴──法蘭西斯,亞瑟!!你別走!!法蘭西斯你放開我....」阿爾弗雷德追下床卻突然被撲上的法蘭西斯抱住大腿。
"
"
"
"
...........真的OVER


PS.......這其實只是很老套的.....
懷疑戀人B離去的主角A跑去找朋友C喝酒,然後喝醉後C送A回家,結果A吐了C一身,C去換衣服然後因為也不勝酒力,結果跟著A一起醉倒啥都沒發生的睡到天亮,然後好巧不巧的讓回心轉意的B看見,於是繼續誤會....常常可以在言情小說裡看到的劇情..
個人覺得滿有趣的.....希望也能讓看的人笑笑了...

後續什麼的...真的沒有......就算有人想看也沒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ge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